小弟單套58半汽缸 沒拉 區軸 因為大執法 五月快到了(搶錢月) 想先換回原廠排氣管 可是好像對汽門不好 不知道是否有差 想請問版友 話說我的排氣管不會顏射 聲音也不大的club 1 請正義魔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