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用網拍買了一之白鐵管 上面註明是悍將用的 但是昨天下午去裝的時候發現 前段角度太低 賣家還說他裝過他的R1Z 150 OK阿 不過硬裝上去的話我看都會拖地板了 小弟想問 要去前段白鐵拿去凹 老闆說這樣子會比較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