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RS6魚眼 可是一直有一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就是阿~!!它照出來的光型.....前面倒Z切線的地方顏色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霧化了啊~!? 請大家來鑑定囉~!! 如果是霧化了~有甚麼解決辦法嘛~!?不要跟我說換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