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網路上的車友分享馴車過程呀 可是小弟總是有個迷思 就是所謂的"馴車" 到底是馴"汽缸"還是馴"活塞"? 因為說法不一 有的人說是馴汽缸 有的人說是馴活塞 到底哪種才對呢? 現在都傻傻搞不清楚 之前光陽G4的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