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換完卡鉗後!!前輪變的有點卡卡的!! 但是大力轉輪胎~~還是可以轉個一圈半左右!! 但是如果是慢慢轉!!會發現!!有時後轉起來超順!!!但是轉到某一個面時會變得卡卡的!! 在下換的是NISSIN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