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完這個空濾 每天撞馬桶 也燒過 不行 我把它整個燒過的地方切掉 大概露出1/3的肥腸了 還是撞到 我是用舊版RRGS新力的 也調最硬了= = 不會要我加增高墊吧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這個東西 請問大大們有辦法解決嗎? 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