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歪牌 .. 發現高雄某間店家 有在幫忙增高"前叉"的服務 普通只有聽到 降前叉 .. 很少聽到再增高的 最近我的車RS換新後避震 感覺後面挺高的! 重心都往前 想說 增高 效果不知道如何? 雖然 歪牌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