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子最近有一個現象 就是當看到紅綠燈的時候, 想要放空油門滑行過去 但是卻發覺,從有轉速變成空檔的時候車子會往前噸一下 噸完之後 ,還是可以繼續滑行約5公尺吧 ,感覺是"過早"放空檔 請問我要從哪一部分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