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已經有大概爬文了一下 不過還是沒有爬到我想要的文章 想請問各位 舊勁戰前叉油都灌多少 不換組尼棒等其他物品,單換前叉油 使用什麼油品跟油量,車手的體重多少 我55公斤,之前好像灌到130左右 好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