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騎腳踏車的時候 經過道南橋的腳踏車道 看到橋下怎麼躺著一台新勁戰 看起來車還頗新的.. 岸上留著後輪... 很緊張的看是不是有人摔下去了 可是都沒看到人影 後來繼續騎車往動物園 回程的時候就看到車在岸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