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小弟最近要改管 我的車是五期車 然後我去定管的時候 因為沒有小弟五期孔的位置 所以要求我回去給他量一下 結果他螺絲都拆好了 含氧感知器卻拆不下來 他用扳手去轉 卻轉不開 很怕車子被弄傷了- - 所以想請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