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想問一下個位大大.....最近本人的舊勁戰有點想改雙TL魚眼 至於貨源...就是拍賣啦..... 那為什會有這個衝動....那就是jonda大大的一篇文 新勁戰 改雙-LS460魚眼 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read.php?t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