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車剛發動第一次吹油門騎出去放掉油門都會熄火,車騎熱就不會!! 我有去清化油器了!!還有也有換火星塞了,可是我的車還是一樣會熄火!! 到底是怎麼了!!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好嗎?? [ 本文最後由 又南 於 2008-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