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上爬的文 發現以前的雜聲似乎是汽門聲 但最近這一兩個月 發現有新雜聲 是從汽缸前(腳踏板附近) 發出類似鈴鐺聲 且放油就不會出現鈴鐺聲 不管時速多少都一樣 有載重更明顯 以上請問前輩們 這是爆震嗎? 這假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