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車友 小弟最近有個想法想把原廠五期噴射管上在化油板上 含氧感知器的洞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建議能把他封住 當然電焊是一個方法但有感覺會爆 還有其他方法嗎(便宜好用的) 如果真的只能電焊的話那要準備些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