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把做了快一個月的大燈裝上車了 因為是慢慢的做 而且碰到"事與願違"的事 原本想保留勁戰高低可調的機構 直接把新的黏在舊反射面 結果燈罩根本合不起來 所以把勁戰的反射面全拆掉剩下塑膠殼 再把新勁戰反射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