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受不了GTR原廠大燈的亮度了,有開跟沒開差不了多少,尤其是在夜間跑106縣道時..... 本來是想換東亞的鹵素燈泡,但是在網拍搜尋時發現除了鹵素外還有個"氪氣燈泡" 請問"氪氣燈泡"跟"鹵素燈泡"差在哪裡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