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個月!儀錶板故障燈莫名奇妙亮了起來! 牽去車行修理!車丟著人就走了! 好了之後車行打來說牽車! 就去牽拉!天阿!竟然開價收800百! 想說天阿你是換了什麼東西! 之後不管他!反正跟車行老闆這麼熟了!該賺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