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SR現在剛過2000KM 最近放油門時(沒按煞車)後面有時會傳出"唧唧"的聲音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煞車磨到? 齒輪問題? 有幾次就引擎還在轉時 壓到踩發桿 發出"咖~~"的聲音 會不會跟這個有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