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騎RS我想換支避震 我目前是用改裝避震屁屁俏的有點高(後坐坐久會不舒服)想改低一點 想請問RS Z五期 3段可調後避震 跟RS原場避震比較 有沒有比較好用??~~ 調到最硬會很硬嗎??五期後避震一支價格大概是多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