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設6:30 結果快8:30才起床.....Orz 東摸西摸的9點才出發 阿毛要當乖小孩上課 就只有我一個人去 不知道怎麼走 當然是小白機帶路摟^^ 到苗61 西濱快速道路時 有看到重機跟汽車的符號 沒看到機車 以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