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再鎖齒輪油螺絲的時候 先用手鎖回去鎖到底後再用板手鎖 但是板手轉都還能轉好幾次 也就是說他不是滑牙的樣子 而是還能夠繼續鎖 但是每次都很擔心~!怕繼續鎖下去會滑牙! 所以我並沒有把它鎖到底 而是到一定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