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主 不好意思小弟因為在外島服役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回本島 前幾天登入發現自己變成"等待認證會員" 以前的經驗、紅利、積分都不見了 請問各位版主要怎麼解決? 幫幫我!!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