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從小盤HID改成魚眼+HID 這兩天晚上要點燈的時候 左邊都不能一次就點亮 都會聽左邊有類似高壓電流在嘗試點燈的那種聲音 不過都沒亮.. 都要重新開啟4至5次 才會如期點亮 請問是安定器(穩壓器)壽命快到了 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