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台北人 GP騎乘 3000KM 了,上學所經之路(士林-南港) 癲頗不已呀 整個人一直彈起來.... 外加車輛實在很多 騎車變的很累 所以想改個椅墊 讓長程能舒適些 有哪裡好改椅墊的呢?可改何種?毛毛蟲好像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