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12吋真的傾角變大了. 這兩張照片是從啞口剛下來.所以車子很髒. 照片不是我拍,是抹位大大在店裡拍的. 如有冒犯到請見量. 希望在此也可以欣賞各位大大的小綿羊. [ 本文最後由 casio301314 於 2007-10-5 16:24 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