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騎G3.但是由於K牌的後靠背實在是價位有點讓人不敢接近 所以跟車友買了一組“勁風光“的靠背組 但是.支架的部份比需要訂做 想問各位.一般坊間的鐵工廠有在幫人量尺寸跟燒支架嗎? 還是我得自行話好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