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新勁戰 碟盤問題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新勁戰 碟盤問題

來源: 維修 c7891786 2007-9-17 00:25 只看這個作者
10 6528


姆...這問題應該是發生滿久了吧
最近無聊 在看家裡的車子
發現 其他人車子的碟盤都是吃滿的
就只有 我家小黑的碟盤 沒有吃滿
他只吃中間那一區塊
難道 他是因為跌盤太大 才沒辦法吃滿的嗎?
隨文附上一張小畫家的簡圖
實際圖 隔幾天再放 因為相機沒電~"~
附注 我有爬過文了 不是梅爬就問的= =

123.JPG (30.45 KB, 下載次數: 51)

新勁戰 碟盤問題81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收藏
收藏0
千變萬化,總是還要一聲笑...
“Yamaha

網友回覆10

跳到指定樓層
2#
west 2007-9-17 01:14 只看這個作者


正常啊
原廠卡鉗面積不大
去看其他原廠車也是很少咬到全滿的


GTR也沒吃滿
大概只有最外圈的25mm有吃到而已
感覺你形容的只是碟盤上面一圈一圈黑黑的(我也不 到那是啥 我的XRV也有)
應該最外圍都吃的到吧 怎麼可能只吃中間
無聊量過同學和我的車碟盤吃的範圍
XRV浪花碟是20mm
GTR是25mm
address是30mm


你想吃滿!換個對四就會很滿了.........
原廠卡鉗~煞車皮就那個面積!!
所以....這很正常...
5#
MACOTO 2007-9-17 18:45 只看這個作者


吃滿有何作用阿....................

回覆 #5 MACOTO 的文章



吃滿~摩擦面積比較大,當然煞車時間就縮短囉!
煞車也會比較靈敏唷~如果有錯請指證喔
7#
MACOTO 2007-9-17 21:11 只看這個作者


煞車時間短  並不是靠吃滿就OK吧     
原廠設計 吃外面總有他的道理  
真的利越好嗎......緊張  可能狗吃屎    沒改的 可能平緩停下來
吃滿~~誰發明的阿 怪小.....


可能你還沒磨合好吧.....不然最外圈一定有吃到....
9#
reg916 2007-9-18 09:30 只看這個作者


最外圈一定會吃到+1
檢查一下來另片~
順邊看看另一面是否也是這樣


來另有沒有完全的磨合才是重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