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西門町那邊的康定路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一台馬車。 後照鏡是插在前面左右的殼上的,就像RV250那樣不過位置偏下方。 那是我目前看過改的最美的,一體性很高。 不知道那種都是土砲改還是有特定的車行在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