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幾天颱風來~~~外面都在下雨~~ 於是乘機將我的勁風光全車LED化~~~~ 後來想說後燈殼都拆了...不如順便燻黑~~於是就隨便拿了一灌鐵樂士 過程忘記拍照~~所以拍幾張成品跟各位分享摟~~~^ ^ [ 本文最後由 wibo7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