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的是舊悍將4V阿帝斯,數年來都沒什麼問題,不過它小的可憐的置物箱算是個缺陷 ,一直以來都想有沒方法改進它,最近有個異想天開的想法!! 不知道可否將油箱移至前面並且改成前加油式,醬前面換上其他車款的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