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是RS..... 只有一根避震器,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們~ RS有辦法改成兩根避震器嗎? 有人改成功過嗎? (可否有圖借我看,謝謝^^) 如果可以改的話,工程會不會很浩大?會不會傷到車的主體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