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去新莊吃東西,一定都會去有很多小吃攤的"福壽街"找, 其中有幾攤口味還不錯,不過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攤"流氓雞排", 要說它有什麼特別之處??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大概就它比較流氓吧~ 雞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