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回程簽到/遊記貼圖區 [1.20]小跑106
“Yamaha
JET 促銷

[1.20]小跑106

來源: pch 2007-1-31 00:59 只看這個作者
10 6344
當天早上還有點飄雨,臨時決定還是衝吧!![1.20]小跑10672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下午就出太陽摟~大家也變的很"殺"[1.20]小跑10661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幾張圖~各位客官看看吧~

P1030482.JPG (1.81 MB, 下載次數: 86)

[1.20]小跑106746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1030483.JPG (1.71 MB, 下載次數: 75)

[1.20]小跑1068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1030485.JPG (1.74 MB, 下載次數: 80)

[1.20]小跑1063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1030484.JPG (1.81 MB, 下載次數: 83)

[1.20]小跑10610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1030486.JPG (1.66 MB, 下載次數: 81)

[1.20]小跑106177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1030494.JPG (1.58 MB, 下載次數: 79)

[1.20]小跑10637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1030495.JPG (1.27 MB, 下載次數: 85)

[1.20]小跑10670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0

跳到指定樓層
2#
Tzer 2007-1-31 10:27 只看這個作者
真是快樂的出遊,
這週末我也想上106,
可是要先說服女朋友,
騎這一段路想像起來很遠...

那個小老婆的貼紙我也要啦!!! [1.20]小跑10671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燙了一顆Rossi頭, 是否就能和Rossi一樣厲害呢!
那天有留訊息找我說~@@

可是那天剛好有事不能去~

不然我也很想看看版友的說~
R1 Z 125貝克特仕版~

因為我叫貝克~@@
馬克..搖A..K兄...G5

你們真的很常出去玩捏.....

在高雄都沒的跟...
5#
pch 2007-2-1 23:32 只看這個作者
北部的車友們,最近有要版聚嗎?[1.20]小跑106649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或許可以在過年前約小跑[1.20]小跑10661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也許可以辦個北部美食團[1.20]小跑10662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OK的阿~

之前那個板聚消息好像消失了= =

不過跟你們跑我怕我跟不上~"~
R1 Z 125貝克特仕版~

因為我叫貝克~@@
希望年前可以跟大家去噴一下[1.20]小跑10628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20]小跑10686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8#
yau9823 2007-2-11 01:51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5 pch 的文章

吃吃吃...嘿嘿!!
過年就是要吃...那看來要好好計畫一連串的吃吃吃!![1.20]小跑106689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9#
yau9823 2007-2-11 01:54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4 abrahamese 的文章

北上吧!!!嘿嘿!!
不然辦個環台大賽如何??[1.20]小跑106358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由 yau9823 於 2007-2-11 01:54 發表
北上吧!!!嘿嘿!!
不然辦個環台大賽如何??[1.20]小跑10663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辦個環台大賽!不錯唷![1.20]小跑106310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順便環到[1.20]小跑10623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去光陽把你的EGO 250給牽出來吧![1.20]小跑106817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也順便牽幾台新車好了!不錯的選擇唷![1.20]小跑106798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土砲是個挑戰~要自己動手才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