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奔騰G5 原廠是14G珠子 昨天去換成12G*3+10G*3 結果 起步不錯 但是尾速好像消失了 聽很多車友說 改傳動只是動力曲線的移動 但是我的尾速不見了耶 我想應該是珠子太輕吧? 我想自己重配 你們覺得幾G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