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和朋友聊車~~~總感覺每次都是用.你的G5..我的新勁戰..他的FITHER...等 好製式化哦~~~一點感覺都沒有... 給愛車取名字又不知會不會被笑...但我把它當小老婆般的疼惜...很想給它個名份. 和女朋友討論了一下~~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