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老三冠王常跑去殺肉場光顧,今天早上也過去了一趟,可是..可是 我發現了一塊碟盤 上面是打kymco字樣~ 但是真的沒看過這塊盤子??可能是我看得不夠多吧!!!! 跟老板問了一下 他說是外銷版三冠王用的盤 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