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就是我換了改裝的普利盤 然後滑鍵也有換過 只是... 很怪 裝好之後 普利盤會有些許的晃動 以前用原廠的都不會 是盤子的問題 還是壓板 或者是滑鍵呢 還是連滑鍵都要換掉 因為現在這樣 發車 就會有金屬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