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我的4U 100最近上了一顆HID,有裝回衝器那個車子的整流器也換了一個但是就是會發生電瓶一個星期就會沒電的問題不管那個星期有沒有開HID就是逃不過一星期魔咒....我的燈也只有前方向燈跟大燈旁的小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