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廠慶版改了三代液晶表.. 今天在從中和一路殺到深坑時.. 我的轉速都是九千多近萬轉.. 其實這是轉速表的異狀之一啦.. 之前是會在各種轉速急速地跳動.. 偶爾會歸零後就不動了.. 如果先排除CDI..儀表..高壓線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