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是騎KTR的,目前要改DINK右開關駐車燈與熄火開關(其實是後照鏡開關)! 以下是我的電路線圖,線路顏色全部代表目前線路顏色, 1.請問我的熄火開關這樣線路,對嗎? 2.請問駐車開關線路這樣,對嗎?(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