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個位大大,我的G4(06非N-SR)當我用手轉動前輪時,會發現碟煞那裡會又微小的"基基"聲,我覺得前輪轉動有點卡卡的(我有轉動過10年前的豪邁的前輪,也是碟煞,但是比G4的來的順)是因為現在的車子都作這樣子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