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G4改裝大阿哥輪框一定要修碼表齒輪嗎? (前叉原先的固定點會卡到大阿哥的碼表齒輪) 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代替? 請知道的車友提供小弟意見,謝謝 記得在舊站有看到換馬錶齒輪內部齒輪的文章 可是現在進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