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一下除了汽油浮筒需變更外還需更改油箱嗎??儀表的部分線路都直上然後一定還要拉一條永遠有電的線給儀表嗎?如果是的話改從哪裡拉比較好?希望哪位G4改車手大大能夠指點一下!有經驗的大大也希望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