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FT150只騎了1500Km但是今天輪胎莫名的破了個洞,然後去補胎時問老闆說補過的胎可否騎去環島,老闆是說很危險喔建議換掉。 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還有就是破胎後我有小心的騎乘約3公里左右,這樣會影響到輪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