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的大大A博士空濾外移你們都怎麼作呢?? 我是把空濾跟CASE中間墊一個螺帽~前後都放一個~但邊條裝上去後避震器再壓縮的時候會卡到空濾!! 之前外移是因為裝了外銷的後避震~怕避震太粗~所以外移~才發現這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