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自己想來DIY魚眼..(我騎的是新勁戰) 想要用RS6或者是W46遠近的魚眼 但是我發現要用電磁閥來控制魚眼的遠近.. 它們好像都有兩條至三條的線...到底是要怎麼接呢? 我有去爬文過了..但是還是不懂它們的接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