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GP125,看到版上有許多人都上了高瓦數的H4燈炮. 也是有點心動.但是大多都建議強光線組也要一起裝會比較安全. 於是也上網看了光神萊特的線組. 發現在H4的線組方面,有分為A級和B級.因為價差的關係. 所以會以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