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請問400和600的差別只在可否上高速公路?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3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請問400和600的差別只在可否上高速公路?

21#
RYU 2007-7-29 20:31 只看這個作者
條文第一條寫的是"大型重型機車"
是"大型重型機車"阿~

要看清楚想清楚阿~請問400和600的差別只在可否上高速公路?527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Yamaha
一想到要掛兩面牌 整個就很囧

仿賽車在車頭掛牌

整個感覺很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