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篇日本的汽機車的廢排氣報告~ 汽機車的廢排氣中的主成份為CO,HC,NOx(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2次進氣是為了減少汙染才設的~還故意廢掉這裝置??. 車速有快10km/h嗎~馬力會變大嗎?? 這樣改裝的結果~有不少 ...